close

覺得家裡的浴缸太小的時候,就會去泡湯。

這次選的是位在行義路的「湯瀨」,沒有選擇往陽明山或烏來的原因,是上回在烏來堵車堵到怕了,所以並沒有貨比三家。不過我想泡湯是會上癮的,等我泡個50家再來寫個大評比。(等我唷)

打電話去「湯瀨」詢問湯屋是否可以預約的時候,櫃台小姐說要現場排隊,深怕重蹈客滿覆轍,我跟桃園人選在非假日的下午,三點抵達。一向怯於在人前展露自己乾癟身材的我,捨棄了大眾池,選了獨立湯屋。原本想說我每次泡湯都不超過20分鐘,泡超過就會頭暈,所以選了一般湯屋(400元/40分鐘),沒想到一進去發現沒有備品(自己要帶,不然得跟櫃台買浴巾跟洗髮精沐浴包),浴池也小小的看起來不太OK,就立刻跟櫃台改訂精緻湯屋(800元/平日60分鐘,假日50分鐘),趁還沒放水的時候拍一張,顯示浴池中等大小,兩個人泡下去不會撞到,我的身高155cm,浴池長度剛好,我的腳可以完全打直。

三點抵達湯瀨
●湯瀨外觀
 

精緻湯屋  

泡完之後當然要來按摩,這邊的按摩有兩位師傅,一個叫做阿如,一個叫做阿美。我是第一次在這邊按,就選了30分鐘的指壓體驗(600元),由阿美按。桃園人積勞太深,怕30分鐘不夠,就選了60分鐘的全身指壓(1200元)。按摩室的位置在大眾池旁邊,我按完在等桃園人的同時,有幸目睹眾多女體在我面前大大方方地來去,有不少貴婦是泡完湯來按摩,按摩完再回去大眾池(200元/不限時間)附設的蒸氣浴。閒聊間阿如知道我們剛去泡完湯屋,也好心地建議我們下回可以試試這樣。(裸湯跟按摩無法拍照請見諒)

按完之後我們都胃口大開,就近去裡面的餐廳用餐。事實上,這家湯瀨似乎主力是「溫泉餐廳」(所以沒有住宿),消費方案都是用餐滿多少錢就可以折抵泡湯多少錢這樣。不過一開始我們並沒有料到會在這邊吃晚餐,所以等於點餐又花了新的一筆。泡完按完身體很舒暢很暖和,自然就點了火鍋中比較便宜的「小」火鍋(340元),再單點了鮭魚炒飯(填飽肚子)跟炒地瓜葉。結果我們兩個食量都很小,炒飯沒吃完,小火鍋的料也還有剩。如果下次再來的話,我們會試看看這家餐廳主推的日式料理套餐。(鮭魚炒飯少了鍋氣,不推薦;地瓜葉夠嫩,可惜摻了太多煸過的紅蔥頭,還不如蒜片就好)

喝熱湯暖胃  
●小火鍋

最讓我們滿意的是按摩。吃飯時我問桃園人阿美的手藝怎樣?她說都有按到重點穴道,狠準,而且不痛,很舒服。我對阿如的評價也差不多,可以給她打90分,雖然我因為很瘦,很容易按到痛點,但我還是遇過不少「掉漆」的師傅,不但不準還把我按到像是在接受滿清十大酷刑一般。如果會再度光顧湯瀨,絕對是為了按摩。不過唯一的缺點是按摩室的空間狹小,設備普普,又老是有大眾池的太太跑進來問什麼時候輪到她,隱密性可以說完全沒有,跟五星級的巴里島不能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麥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