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個禮拜天去真理堂主日崇拜與小組聚會完,通常會沿著86巷走到溫州公園附近找吃的。每次經過這家So Free,總是人山人海,可惜因為桃園人最討厭在肚子餓的時候排隊或等候,所以每次都是路過看看就算了,今天下午經過時發現有座位,就二話不說立刻點餐。

So Free.jpg 

↑ 三角窗店面夾著直角的兩邊,設有類似吧檯的座位,但數量真的很少,所以很多食客就買外帶。

wood fired.jpg 

↑ 這就是位於店中央的火爐,師傅拿著一把大鏟送&取Pizza,我大概是太餓了,拍出這麼虛弱的照片:P

So Free Pizza.jpg 

↑ 憑直覺點了不太會出錯的鮮菇蘆筍 (120 元) 和一瓶蘋果汁 (60 元)


【So Free 初體驗心得】

大飽眼福:我其實不太喜歡吃Pizza,特別是那種必x客或達x樂的外送,總覺得不管外送師傅飆車飆得再快,等我入口時再美味的東西都已經走樣又疲軟。所以我認為So Free 這家店成功地避掉了這項缺點,同時創造了「現點現做現吃」的一大優勢。而且,就像我超級愛吃鐵板燒的同樣原理,今天剛好坐到一個景觀絕佳的好位置,直接面對師傅擀麵皮、放配料的料理台,以及烤Pizza的爐台,可以欣賞我的Pizza從頭到尾的料理過程,若是師傅像bartender那樣再玩個幾招,就更像一場表演秀了。

特色取勝:杵在店中央的那座大爐絕對是最大賣點,讓眾食客在夭壽熱的夏天不惜揮汗排隊。當然,也因為柴燒的做法,讓原本就薄的餅皮更加香脆,烤的時間控制得很不錯,所以鮮菇、蘆筍都還保持水嫩,沒有過老。餅皮與餡料都很清淡,吧檯上有鹽、辣粉跟香料粉,隨食客喜好添加。我跟桃園人的食量都很小,所以一份切成6塊的Pizza,剛好一人吃一半就很飽足。下回再嘗嘗別種口味與起司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麥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